古明地纱世里

一般路过互联网女鬼。

【伦雪】雪成和伦太郎只能看见对方的颜色了


ooc有√
是平行世界√
隐藏的男友外套√
从头到尾都游刃有余(看过剧本)的伦太郎√

伦太郎做了一个梦
一个自己的父亲母亲被杀害的梦
在梦里,无论是血的触感还是身体的无力感都十分真实
但比起这些,还有更加真实的东西
比如无法控制的自己身体,还有在车门外旁边的同学们
袖手旁观的人们刺眼的视线和空气弥漫着的恶心的气味将伦太郎的脑子糊成一片空白
于是他尖叫出声

“啊……怎么了,伦太郎……”
从梦中回过神,第一个听到的声音便是雪成的呼唤声
自己的恋人打着哈欠,伸出手去找眼镜
与此同时,伦太郎的神智完全回到了自己的身体里,一切都是梦。
正当他安下心打算以做噩梦为借口抱一会恋人的时候,对方就发出了诧异的声音
“怎么回事…伦太郎?是你干的吗”
我做什么了???
“才不是我啦,怎么啦,雪成君?”
唔……是因为强行醒来的原因吗,有点看不清雪成君的脸……
“怎么了的……我好像看不见了,除了伦太郎以外一片漆黑……”
似乎是真的,身上传来了雪成的手指一点一点的触感,对方似乎真的只能看见自己
“诶——雪成君的近视越来越严重了吗”
“∑不是吧?!”
看着对方做出了自己意料之中的反应十分满足,于是一边笑着一边打算去开灯
不过说起来,现在还真是黑啊……不知道几点了……
伦太郎凭记忆伸出手在墙上摸索着,终于摸到了开关,打开了灯但是——
“……诶?”
视线里一片空白
“伦太郎……我,好像还是看不见……”
雪成有些慌乱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嗯……恭喜你了雪成君,你现在可以知道一个不好不坏的消息……”
“什么……”
伦太郎茫然的回头,看见了模糊不清的雪成的影子
“除了雪成君,我也什么看不见”

伦太郎觉得这辈子没有比在这种情况下还能穿好衣服的自己更值得佩服的时刻了,此时他坐在床上,对着手机一阵盲按
“啊,好像开不了了”
“所以都说了叫你把手机放下啦……”
雪成坐在另一边进入了思考人生模式,仔细看似乎还能发现无助的泪点,将那一片的颜色糊开
其实这样看雪成也不错的样子……
“喂,你不要手机不能看就这样盯着我看啊……”
啊害羞了
脸部的肤色突然浮起两片晕红,伦太郎不由得惊叹出声
“什,什么啊”
“没什么啦♪~”
“哦……”
“雪成君真可爱呢~”
“伦太郎才更可爱吧,人气可高了(习以为常的口气)”
“∑哪有”
调戏失败的伦太郎打算继续搞事,雪成却抢先开口了
“那个,我们今天就一直在这坐着吗……”
“我是想打个电话给姐姐的,但是手机已经变成这样了,也看不清什么时候好啊——”
“嗯……那我试试看吧”
说着雪成开始在床头柜上摸索
“等等,你要打电话给谁啊”
“啊……给洸君的话感觉会被嘲笑,但是给……”
“好的那我就拨给姐姐了”
“等等,你什么时候拿走我的手机的!”
看着伦太郎手臂出的颜色突然空出来雪成慌了,赶紧扑过去却被对方躲开
“嗯~让我看看,密码是我的生日吗~诶,不是吗!”
“是的话也太简单了!”
雪成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些骄傲,这让伦太郎更加不服气了
“那就换一个吧,啊,开了”
“什么……?!”
“原来雪成君这么喜欢我啊♪~”
“我恢复视力了就换密码!”
雪成的脸已经完全变成了肤色里掺着红色了
真是可爱呢♪~
心情大好的伦太郎开始拨起了姐姐美咲的电话,通了
“不对,你既然能打开我的那为什么……!”
“喂?雪成君?”
“啊,姐姐!是我哦!”
可恶的伦太郎……
雪成狠狠的腹诽了伦太郎一句,将冰冷的手贴上自己的通红的脸

“就是这样,我们等姐姐过来再让她带我们去医院吧♪~”
“只能这样了吗…美咲桑,有钥匙的吧”
“有哦~……你在干什么”
雪成自醒来后第一次离开了床,摸着墙走路的样子让伦太郎看着特别想笑
“因为美咲桑一会要进来啊,得换好衣服才行”
“诶,我倒是觉得无所谓”
“因为你是弟弟啊”
“也是你的姐姐啊”
“那不一样啦”
哪里不一样啦……
有些郁闷的伦太郎从衣架上拿了一件大衣递给面对看不清的衣柜正感到绝望的雪成
“啊谢谢……真佩服你能找到衣服”
“椅子上不是有吗,昨天没来得及洗的”
“……”
“你忘了吗”
总感觉今天起来后雪成的脸一直是红的呢~
笑出声的伦太郎立马被脸红透了的雪成锤了一下,被如此可爱的报复了的伦太郎笑的更开心了
“真是可爱呢♪~雪成君~”

“呐,你们两个就这么待在家里真的没有问题吗,要不我还是留下吧”
“不用了啦姐姐,姐姐一个女孩子跟我们待着不好的吧?早点回去啦”
从医院回来后,伦太郎送走了姐姐,回到客厅里,看见雪成在沙发上缩成一团,眼睛都黑了,毫无光泽
“∑雪,雪成君?你没事吧……!”
“没事……”
哇声音都有气无力了相当低沉诶……
伦太郎连忙把那个雪成团子抱在怀里揉揉头安慰一下
“没事的一定,医生都查不出原因说不定哪天就好了呢!”
“逻辑很牵强哦……那样的万一不存在的吧……”
“不不不多么不科学的事都是存在的哦!”
“那现在就来个神把我们的眼睛治好吧,话说你为什么像个没事人啊……”
“别看我这样我也是很绝望的哦”
“完全感受不到啊……什么都……”
感觉衣襟处似乎湿了一片的伦太郎真的慌乱了起来,捧起雪成的脸,果不其然的看见了对方脸上晕开的颜色
糟糕了,必须做些什么
这么思考着的伦太郎开始了行动
先是添掉眼泪,然后将自己鼻子碰上他的,亲亲下巴,吻脸颊,最后将额头靠在一起
五个步骤完毕,雪成的脸上已经露出了笑容
这个方法果然有用♪~
仗着雪成看不清,伦太郎露出了计划通リ的笑容
“你还真是悠闲啊,还有兴致做这种事情”
“我不仅有做这种事情的兴致,还有继续做下去的心哦♪~”
“那还是算了吧……”
雪成的脸还是红着的,不过已经不是哭红的了,他扭过头,将通红的耳朵转向伦太郎这边——然后就被咬住了,吓得他浑身一个激灵
“雪成君真的很可爱呢~”
“唔……”
“不能关起来真是太可惜了”
“你怎么还有这种想法啊!”
雪成仿佛感觉到了危险一般,挣扎从伦太郎的怀里逃离,无奈伦太郎的力气实在是太大了完全摆脱不开
“呐雪成君,来kiss吧”
“什……”
真希望他能改改啊,这种做事完全不听对方意见的行事风格
被亲的意识模糊的雪成在恍惚中发现自己的视线一点点的清晰了起来,伦太郎脸上计划通的表情也看的清清楚楚
“啊,回来了”
“我说你……该不会是从一开始就没有失去视力吧!”
“你怎么可以这样怀疑我啊雪成君~!我也是很绝望的哦!”
“完全没感觉到啊!那你怎么知道这种恢复方法!”
“如法炮制而已,从洸君那里得来的经验”
“经验……?!”
“比起这个,既然恢复视线了,那我们就来干一些别的事情吧♪~”
看着伦太郎靠过来的脸,雪成感到深深的无力
不知道下次又是谁要遭殃呢……

后记
其实开头和剧情没多大关系
但是因为开头的梦伦太郎其实一整天都很想吸雪成但是雪成一直在不安没办法
没有失去父母的伦太郎相当自信,所以完全没想到去确认父母的存在,但如果是恶狼里的伦太郎,一定会先确认美咲的存在,这里纠正一下
为什么知道解决方法一开始不用呢——因为雪成君好可爱啊(我的伦太郎一直很黑)
一句话洸律

评论
热度 ( 17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明地纱世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