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明地纱世里

一般路过互联网女鬼。

【伦雪】流水账恋爱的终点

又是群里的赌输,第二枚纽扣梗
括号里的箭头代表语气
双向暗恋注意
学pa注意
私设注意
ooc注意
流水账注意

那么正文请↓


四月,樱花开放的月份,也是一个学期结束的月份,初三的毕业典礼已经,放眼望去,校园里被气氛不同的人们包围了
森伦太郎和霜月雪成在人群中走来走去,留心着身边的人,并寻找着某个人
“伦太郎——雪成君——这边——”
突然传来了呼唤的声音,被友人包围着的森美咲正笑着朝这边招手,两人也露出笑容,急忙向那边走去
““美咲小姐/姐姐,恭喜你毕业!””
说着伦太郎献上了准备好的花束,成功的得到了预想之中的效果,美咲露出了带着光芒的灿烂笑容,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雪成总感觉她要感动的落泪
为了庆祝美咲考上理想的高中,也为了给雪成和伦太郎的初三生涯打气,三人在回家的哭上稍微绕了个弯,往甜品店走去,在雪成去排队点餐的时候,伦太郎和美咲聊起了些绝不能让雪成知道的话题
“难办了——姐姐不在我以后约雪成君出来的机会都少了好多啊——”
伦太郎苦着一张脸,脸瘫在了桌子上对着美咲发出幽怨的拖长音,美咲看着自家弟弟恶意卖萌的样子笑了笑,摸摸他的头
“所以姐姐不是给你说过好多次了吗,直接去告白嘛!”
抱歉姐姐你眼睛里兴奋的光眼镜都挡不住了
“但是,很有可能被雪成君拒绝的啦——雪成君喜欢的也许是姐姐也说不定……”
说到后面伦太郎的声音越来越小,抱怨不满的样子嘟着嘴
“啊,既然明示不行的话,那么——”

“要衣服上的第二个扣子代表喜欢你?”
雪成皱紧了眉,不可置信的看着对面一本正经的喝着乌龙茶的洸
“这是什么都市传说”
“不是都市传说,是偶像剧”
洸有些的不满的用指节敲了敲桌子
“……洸桑,你原来对o”
“不是!这个梗,是说给你听的”
“诶?”
洸不紧不慢的喝光了乌龙茶,然后再看着莫名其妙的雪成笑道
“你不是喜欢伦太郎那个家伙吗,那样的话,去找他要一下第二个纽扣如何啊”
“?!!”
雪成的耳朵瞬间跟被开水泼过一样开始发红,话语也变得断断续续的
啊,纯情处男好麻烦
在心里叹气的洸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话语气似乎有些不对,但是眼看着雪成不知道往哪放的手就要打翻了水杯,他只能先中断了思考
“啊,对不起!”
“啊…没事”
“那就好……说到底,你到底是从哪里知道这个梗的啊”
雪成接过被洸接住的水杯送到了嘴边
“有人找我要了啊”
洸平静的说道,同时看着雪成平静的喝完了整杯水
嗯,应变能力有提高啊……怎么想都是因为伦太郎的恶作剧。
“诶——宗四郎前辈的告白你拒绝了吗”
“不要提这个”
洸的脸瞬间黑到让雪成笑了出来
“抱歉,那么,可以问问是谁吗”
“神木律,就隔壁班那个朋友头发五颜六色的小矮子”
“那个朋友的名字叫小宫千惠,洸。伦太郎也认识她的”
“啊是吗”
洸面无表情的又给自己倒了一杯茶,与此同时,从雪成的口袋里传来了短信提示音,他拿出手机看了下,嘴角迅速不自觉的上扬
“啊,是伦太郎”
你是伦太郎的宠物吗
洸的嘴角抽动了两下
“又是那家伙啊”
“嗯,问我放假要不要和他一起去海边合宿”
“这是约会的邀请函吗”
“你来吗,伦太郎说美咲小姐和小千惠都要来哦”
雪成自动无视了洸的调侃,抛给他一个问题
“我可不……”
“小千惠都来了小律肯定也要来吧”
“我考虑一下”
计划通リ
给伦太郎回复了一个OK的图标,顺手翻了翻消息记录,雪成完全没注意到自己的表情有多——
“好恶心啊,你的表情”
“诶,诶?!”
像个恋爱中的小女生

“就快要毕业了啊……”
“醒醒,现在才第二学期”
伦太郎一边委屈的叫着“好冷淡啊小律”一边在椅子缩成团,楚楚可怜的样子让千惠瞬间动了母性的心
“不过,都两个学期毕业了(日本学校一学年三个学期,这里是第二学期假期),居然还没有成功吗,你好弱诶”
律一边说一边嘲笑着,伦太郎听到这话也笑了起来
“哪里哪里,比起小律考虑的两年我觉得我还嫩呢”
“千惠!”
“不是我啊!”
伦太郎笑的一脸纯良,看着脸烧红的律心里忍不住把她和雪成比较起来
嗯,我的雪成君耳朵被咬的时候更可爱
“说起来,伦太郎好像还没说过自己喜欢上雪成君的原因?”
千惠弱弱的说道,立马获得了律的强烈支持
“就是啊!你这家伙把别人的恋爱史搞得这么清楚!自己也来说说看啊!”
被跳起来的律用手指指着的伦太郎在拼命的忍住不因为身高差笑出来,开了口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们真的要听吗”
“当然要了!”
看上去律完全没有注意到什么
伦太郎笑了笑,开始回忆起那个黄昏
“说起来,那其实是我和小律的第一次见面呢……”
“诶……哦,该不会是…!”
“?”
千惠不解的眼神在恍然大悟的律和笑的神秘的伦太郎之间来回,然后再次被伦太郎的声音吸引去
“小千惠应该不知道吧,我们家,两年前差点遭遇了一场变故哦

那天,银发男子突然拿着刀子向我们这边走来,完全听不进去人话,还刺了我爸爸好几刀……对,就是那个电车事件
我和姐姐被吓坏了的时候,车门突然被打开了,而出现的人,就是打开了门的雪成君……啊,我不是因为这个喜欢上雪成君的哦,第一次心动还要再往后一点
我和姐姐当即就跑进了车厢里,但是当我妈妈要进来的时候,那个犯人跑过来了,嗯,就是这个时候,雪成君将妈妈拉了过来同时迅速关上了车门,代价则是自己被关在门外,被犯人的刀子命中了
不是雪成君为我妈妈挡刀我才喜欢他的啦!是他的表情哦
雪成君在救我妈妈的时候,明明又有在害怕但还是坚定的将妈妈拉个过来的那个身姿,我觉得非常的……帅气
后来他被送到医院后我有问过他哦,为什么在那种情况下还会帮我们,他的回答是
“嗯……大概是因为,我想向前迈出一步吧,从帮助你们开始”

“雪成君好冷哦——”
伦太郎扑到雪成的身上蹭着试图共享温暖
“不,怎么想都是伦太郎更暖和哦”
雪成笑着抱住伦太郎的手臂,任由伦太郎蹭自己的脸
撒娇的伦太郎真可爱啊……
这么想着的雪成再次露出了人妻般的笑容
“雪成君”
伦太郎冷不丁的出声稍微吓到了雪成一下,他转头看向伦太郎,发现对方也在看着,一瞬间四目对视,两人的脸之间的距离非常近,近到能感觉到呼吸
“怎,怎么了……”
或许是察觉到雪成的紧张和尴尬,伦太郎离开了一些,露出一如既往的笑容问道
“没什么♪~就是想知道雪成高中想去哪里读而已”
“原来是这个吗”
雪成在心里暗暗松了口气
“这个我其实还没有想好……”
“又要搬家吗”
?!
明明是平静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雪成竟听出几丝无助来,他连忙摆摆手
“不不不,还没听到那种消息哦,只是不确定啦”
“……我想和雪成君读同一所高中啊♪”
“我也想啊”
虽然自己现在像是安慰一样在摸伦太郎的头,但这句话绝对是真心的
“那么现在就决定吧!雪成君想去的学校的!!!”
“诶?”
伦太郎突然拿出了手机,找出了整个城市的高中统计图,然后举到雪成旁边
“诶……那,伦太郎想去哪所?”
“我想去雪成君想去的高中啊♪~”
“那,万一我不上高中了…假设!不是真的!假设我不上高中了!伦太郎想去哪所高中就读呢”
“当然是姐姐在的一高了”

好快

“秒答啊……”
“其实可以的话我希望雪成君也去一高呢♪”
我要怀疑你是姐控了!
看着雪成越来越黑的脸色伦太郎的心中警铃大作,急忙补上一句开玩笑的
“一高啊……有点悬,但是努力一下的话应该能考上吧,我本来想的是本校高中来着”
“原来有想过啊♪嗯,本校高中也挺好,但是本校的话就要做作业了…”
“你哪次做了啊”
然后就像打开了开关一样,雪成开始细数伦太郎的各种不是,比如伦太郎总是不做假期作业,临近开学了才慌慌忙忙来找他,再比如动不动就忘记带东西,久而久之雪成都习惯带两套了这样的,还有很多很多,雪成越说越觉得委屈,甚至觉得自己快变成第二个美咲姐姐了
“……喂伦太郎,你有在听吗”
说着说着,雪成突然发现伦太郎那边没声了,一看过去,伦太郎沉着脸盯着他,把他盯的心里有些发慌
“怎,怎么了……”
“雪成君”
“……?”
伦太郎冷不丁的伸出两只手,拍在雪成的肩膀上,盯着瑟瑟发抖的雪成的眼睛逐渐靠近(雪成:你你你你不要过来啊),然后开口了
“请务必多为自己着想一点吧!再这样下去你就要变成我妈妈了!”
“……”
之后雪成一个星期都没理他
高中这事不了了之

就这样,流水账一样的一年过去了
事到如今,箭头也确定了,告白也确定了,未来也确定了,差不多,将关系向前迈出了一步了吧
“今天是伦太郎的毕业典礼呢!”
美咲兴奋叫着,仿佛她还没毕业一样,伦太郎自知在家人眼里自己永远是个孩子,有些无奈的回答了她
“嗯是啊,姐姐要来吗”
“想来!当然想来了,但是我们今天要上学……”
“真严格啊,一高”
看着哭丧着脸的美咲伦太郎突然有点庆幸自己没去一高,关上寝室的门,伦太郎突然向美咲搭话
“对了姐姐,你有红色的线吗,那种适合用来做小吊坠的红线♪~”

“毕业了啊……”
雪成抱着捧花,心情复杂的走出体育馆
“雪成君收到了录取通知书了吗”
朋也走在他身边,带着一如既往的笑容
“收到了哦,朋也君呢,考上了哪里”
“一高,雪成君呢”
“本校……”
两人都愣了一下,朋也马上反应过来,有些遗憾的说道
“这样啊……分开了呢”
“没关系的,假期再一起出来玩吧”
“嗯,接下来一起回家吗”
“不”
说到这个雪成的脸色变得有些尴尬,手不自然的抓住了衣摆
“伦太郎说他有事找我”

果然还是,会紧张啊
伦太郎偷偷的看了旁边的雪成一眼,对方似乎也有点紧张,但因为习惯了和自己相处,显得十分自然
不知道要说什么啊……该不会真的和我想的一样,伦太郎也考上一中了吧
雪成觉得现在自己的动作一定十分僵硬,为了让自己显得自然点,和对方讨论着中午该去哪里吃午饭,某个组合的新专这些有的没的的问题
但最终,还是得面对问题
“说起来”
雪成不经意的指向伦太郎的衣服
“今天明明是毕业典礼,居然还在里面穿T恤,真不愧是伦太郎啊”
“至少我还是有在外面穿外套的哦♪”
“明明和你说过了穿校服来啊,嘛,反正从今天开始这个外套也不需要了啊”
“只是外套?”
伦太郎突然抓住了话语中的某个重点,表情凝固了一瞬间,但雪成似乎完全没有get到点
“啊(↑)?啊(↓)—是啊,本校高中,校服基本上没有什么变化,不过不知道我高中还会不会长高所以也不一定”
“这样啊♪雪成君这么娇小的身材不长高会更可爱哦♪”
“我要可爱有什么用啊喂”
伴随着笑声,紧张感慢慢消失,两人恢复了平常的气氛。

计划通リ

伦太郎心情颇好的开了口
“那么,雪成君这件外套是不要了吗”
“不,拿来做纪念吧?”
“诶~那就是心里承认了自己以后还会穿上这件外套吗”
“伦太郎!”
“抱歉抱歉,说真的啦♪”
能不能把你外套上的第二个扣子给我呢♪
“诶,可以啊但是你要……”
雪成停住了,他突然想起了以前听到过的某个梗
“?如果是担心以后还要穿的话,我也会把我的第二个扣子给你的所以放心吧♪”
对着脸部已经开始发红完全陷入了慌慌张张状态之中的雪成,伦太郎的心情越来越好了,恶作剧之心油然而起
我喜欢你哦,雪成君

评论 ( 6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明地纱世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