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明地纱世里

一般路过互联网女鬼。

【伦雪】黑暗的警察实习期

第三方视角有√
警察私设有√
一点都不好笑的沙雕玩意注意
很迷很意识流注意
ooc注意

那么下文请↓


这里是x城x街的某个酒吧
我是一名今年刚来的新手警察,现在为了抓捕目标正在和前辈一起便装潜入酒吧,但是.......
“呐~新人君~来试试这个酒嘛~”
“不伦太郎前辈请不要再给我灌酒了不然我真的会醉的!”
我现在,正面临着不靠谱的前辈的灌酒危机!
而且其他的前辈们根本习以为常不管他!我本想向洸队长求助的,但是队长却回了我一句“自求多福”,我感觉我的警察生涯一片黑暗.........
如果霜月前辈在就好了......
我一边哭丧着脸喝下伦太郎前辈递来的不知名酒一边念叨着
霜月前辈在的话不但会阻止伦太郎还会安慰一下我,虽然这么做导致的结果是伦太郎前辈的目标变成了他自己.......果然霜月前辈是天使!
“目标进入酒吧了,各部门注意”
耳机里突然传来的洸队长的信号,我本能的想离开,却发现伦太郎前辈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是喝醉了吗?
虽然是个性格恶趣味的前辈,但好歹也是前辈,于是我拍了拍他的肩膀,提醒他
“伦太郎前辈?您不走吗?”
“啊不用了~我可不想看什么让自己不开心的东西~”
“?不开心的东西?是指任务目标吗?”
我记得伦太郎前辈和这位目标应该不认识?难道是因为正义感吗!
这么胡乱猜测的我有些困惑和不知所措,看到这样的我伦太郎前辈的脸上浮现了笑容
“新人君不用在意我的去吧,我一会自然会去的,不用担心我没醉哦”
说完他还挥了挥手,没办法,我只能离开,去与洸前辈汇合了,洸前辈穿着私服,手中拿着一杯没有动过的酒在目标不远处监视他,见我一个人过来明显的露出了诧异的神情
“伦太郎那家伙呢?干什么去了”
“……伦太郎前辈的话正在喝酒,他让我先过来了”
实际上说这句话的时候我有些犹豫,说出真相可能会让前辈生气,但是洸前辈并没有像我预料之中的那样黑线脸,反倒是露出了嘲讽的笑容,满脸的笑容
我感觉我更愣逼了

按照我们的计划,目标出现后会派专人去搭讪,将目标制服后带走,目前的进度,应该是专人出场的时候了但是……
“那个…洸前辈……?”
“怎么了”
“不是说好的让霜月前辈去搭讪目标吗?”
“是啊”
是啊……您怎么这么平静
“但是现在…目标已经被完全被一位女性迷倒了啊!”
目标身边坐着一名长发女性,打扮与酒吧里浓妆艳抹的人们格格不入,像是目标从外面带进来的,唯唯诺诺的样子极大的引起了目标以及众多男性的注意
酒吧里太过昏暗看不清她的全貌,她穿着一身粉色的衣服,头上系着两个小双马尾,此时正因为目标的调情感到不知所措,如果她是无辜的话,有点想认识她……
“怎么,你对她很上心吗,一直在盯着看”
“?!不是的!我只是很关心霜月前辈!”
“是不是都不是个好回答啊,嘛别管这些了,你只需要知道,我们的任务快要完成了就是了”
“诶?”
对于露出了自信的笑容的洸前辈,我完全是一头雾水,我将头转向目标那里,发现目标早已完全醉了,此时正靠在旁边那位女性的身上说着胡话,而那位女性向身边的人道着歉,和身边貌似是小弟的人一起扶起目标
“!这是要离开了吗!”
“接下来才是好戏呢,准备了”
“诶???”
我跟着洸前辈,和目标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女性一边向小弟们笑着表示自己没问题,一边将目标扶出酒吧,目标晕晕乎乎的,不看场合开始对那位女性上下其手,让人火大。
“喂小子,别光是看着,准备抓人了!”
“诶,诶!啊好的!”
我蓄势待发,拿出枪等待着洸前辈的指令
“各部门准备,开始行动”
前辈迅速的一扑而上,抓住了所有目标相关者,目标听到枪声醒了一半,拿出枪与前辈们搏斗,我试图接近,却突然被人按住,是伦太郎前辈
“伦太郎前辈……”
但是前辈的脸色十分凝重,不知道是不是在抓捕别人时留下的,脸上有一条血痕
“新人君就留在这里吧,这个目标,身上带着炸弹”
“炸弹?!”
“这就是为什么需要带上雪成君,这个家伙,我们必须要抓到”
“但,但是……”
但是我并没有看见雪成前辈啊?
目标此时正抱着那位女性,向附近的车跑去,但是这俩车正好是我和伦太郎前辈的埋伏之处,伦太郎前辈迅速拔枪射击,走投无路的目标只好将枪口对准了怀里的女性
虽然早就料到会有这种套路,但是我依旧非常不爽,正想向前辈请求射击许可,突然发现事情似乎不对
我终于看清了女性的正脸,她的脸色很糟糕,但似乎并不是因为害怕。她叹了口气,一边怒吼着什么,一边抓住了目标的手臂来了一套漂亮的制服动作
没错,制服动作,还是特别专业的那种
……诶
耳机中传来爆笑声,是律前辈
“什么啊雪成,你这是发出了什么小女生一样的怨言啊哈哈哈哈哈哈——”
一时间信息量太大让我直接愣在原地,只能看着伦太郎前辈走过去将目标铐上手铐,还摸了摸那位女性的头,那位女性很不满的瞟了他一眼,然后取下了假发
取下了假发……
……诶,刚才,她制服目标的时候,说了什么来着
“所以我才讨厌你们这些男人啊!”
好像是这样对吧,对吧???嗯???!
突然肩膀被谁拍了一下,是洸前辈,他用着怜悯的眼神看着我,似乎是想安慰我的样子开了口
“其实你不用太难过,你不是第一个被雪成夺走初恋的人”
我才没有喜欢上霜月前辈!!!
这样的话事到如今根本说不出口,我痛苦的掩面哭泣,似乎感觉到了伦太郎前辈复杂的眼神,但是我根本管不了这么多了
我感觉,我这辈子都无法直视霜月前辈的脸了

“新人君,完全崩溃了啊”
“雪成,是你的错呢”
“∑诶!”
雪成一脸的我做错了什么的委屈样,他在任务前就已经抗议过女装这件事,无奈他们的顶头上司是神崎宗四郎,只能希望其他人手下留情
“明明我被吃了那么多豆腐……”
“是啊所以你现在身上一股酒臭味”
洸一脸嫌弃的从后视镜里看了雪成一眼,对方大惊失色,马上在自己身上各种闻来闻去,伦太郎看到笑着安慰他
“快点回家洗澡吧”
“喂你事还没干完呢”
“不管不管,任务都完成了♪”
无视了洸的各种警告,伦太郎和雪成还是直接回了家,雪成急于洗掉身上的酒味,却被伦太郎从背后突然抱住
“喂伦太郎,我衣服还没脱完……!”
“脱了上衣也还是有味道呢…”
“……洗了澡就没有了啦”
伦太郎没有回答,他把雪成抱的更紧了一点,将脸埋在他的颈窝里
回想起那个男人对雪成亲亲抱抱的样子,即使知道是任务也还是相当不爽啊……
“伦太郎……?能先放开我吗……”
“不要”
吃醋了啊,伦太郎…
雪成相当无奈,虽然早就料到了会有这种结果,但真实发生时还是招架不来,回想起伦太郎从自己进入酒吧开始就特别灼人的目光,雪成哭笑不得,摸摸现在紧紧贴着自己的那个脑袋试图安慰一下,却突然被抓住了手臂,紧接着是被封住的呼吸
今天的伦太郎相当有攻击性,吻着吻着,雪成就变成了被他锁在怀里的状态,一吻完毕,雪成大口大口的索取着空气
“早知道就不让雪成君女装了,我不应该把雪成君的女装给别人看的……”
伦太郎小声的自言自语被雪成听的一清二楚,除了发自内心的后悔雪成甚至还听出了一些委屈,觉得有点好笑的再次揉揉头
“我可是个男的哦,如果别人喜欢上的是我的女装,那肯定就没机会了啊”
雪成是挺认真的想安慰伦太郎的,但是对方眨眨眼睛,表情变得有些微妙
“所以新人君真的好惨哦”
“……明天我会去道个歉”
“诶~明明雪成君没有错~”
“那么就是伦太郎的错?”
诶。
伦太郎的表情停滞了,没反应过来雪成刚刚说了什么,看着对方笑的一脸纯良感觉不好
“本来有特派人员的,但是故意和神崎警部提议了的人是你吧”
“唔”
“而且,决定了下来后故意不让洸和别人说的人也是你吧”
“那是……”
伦太郎的心虚已经溢于言表,雪成叹了口气,转身背对他继续脱衣服,在进浴室之前,他突然出声道
“对了”
“?”
“嗯……就是…我在出任务前想着要不要做点让你不要吃醋,结果脑子一热就想到的…”
“诶,什么”
伦太郎有些的好奇的看着对方的背影,但是雪成似乎欲言又止,过了一小会儿才继续
“就是我今天背的那个包,是和凛佳小姐一起准备女装的时候顺便买的,你看女性的包不是都有很多口袋吗…你自己翻翻看吧……!”
说完雪成有几分逃跑意味的关上了浴室的门,伦太郎并没有错过对方发红的耳尖,心情颇好的去找对方的包了
“女孩子的包好麻烦哦…”
伦太郎在包里翻翻找找,一直没有找到看起来像是雪成说的东西,但是他翻出来一张发票
“xxxx戒指一对”
……诶
而此时的雪成坐在厕所的椅子进入了贤者模式
“我刚才没说是什么东西啊啊啊至少也要说是个小盒子吧我忘了啊太羞耻了吧啊啊啊!!!”
END

小彩蛋
新人君“傻了吧,霜月前辈宠我”
伦太郎“傻了吧,雪成跟我求婚了”

评论 ( 3 )
热度 ( 15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古明地纱世里 | Powered by LOFTER